RachelShang

脑洞,坑,想什么写什么

【RPS】【ALL杰】演技派 01

谢星从没想过,一张演唱会粉丝随手拍下来的照片会将他隐藏已久的心思曝光在阳光下。虽然他早已记不起自己是从何时开始,又是因为什么,产生了这种不能言语的情愫。只不过所有的故事,都要从他和何炅第一次吵架开始,意外的缘起。

谢星也说不清当初他们是为什么事吵架,从在一起到现在,他和何炅吵架的次数也寥寥无几。从冷战,到不痛不痒的言语挑衅,一直到激烈的言辞,持续不断的争吵在何炅气急败坏的脱口而出“我真不知道当初我怎么会觉得你跟张杰很像”时戛然而止,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你刚才说什么?”谢星难以置信的看着对面的人,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关张杰什么事,好像有什么东西悄然而至,他觉得自己捕捉到了什么,但是一闪而逝,无从抓起。

“我什么都没说”,何炅冷静,却戒备的转身抓起茶几上的汽车钥匙,“吵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们还是分开冷静一下的好。”

直到何炅摔门而去,谢星还是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最后一根神经终于绷断了。

“我真不知道当初我怎么会觉得你跟张杰很像”
“怎么会觉得你跟张杰很像”
“你跟张杰很像”
“张杰”

这就是了,这段感情里一直若有若无的违和感,何炅有时面对他的时候露出的愧疚眼神,还有前几天他喝醉时何炅用他从没见过的温柔的目光看着他,照顾他,然后无奈的说“你不该喝这么多酒的,这不是你。”

所有的摩擦和不安都有了解释,这段莫名而来的感情终于露出了本来的狰狞面目,原来他根本就是另一个人的替身,可笑的是他却到此时才知道。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helS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