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Shang

脑洞,坑,想什么写什么

【RPS】【All杰】演技派 02

"跟谁打电话呢?"何炅推门走进化妆间的时候,刚好看见张杰摘下耳机。


“哦,刚在网上看到harry的新闻,给他打电话问候一下”,张杰不甚满意的扯了扯不够舒适的衬衫领子说道,“从美国回来我还没跟他联系过。”


又是许智伟,无所不在的许智伟。这是何炅心里的一根刺,拔不出来,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伤人。

慧眼识珠,亲自把张杰从茫茫人海中选拔出来的许智伟

一路上呵护有加,提携关爱的许智伟

每一次都会在恰当的时刻出现的许智伟

永远把张杰挂在嘴边,把张杰当做自己的骄傲的许智伟

哪怕在美国,也可以体贴安排private lesson的许智伟

更重要的,他是让张杰整整十年还信任依赖的许智伟。


何炅总是会想,为什么当年张杰第一个遇见的人是许智伟。

如果角色对调,张杰会不会也像 对许智伟一样,对他有着无条件的信任,把他当成随时可以依赖和倾诉的对象,甚至,如果有可能,也许还可以接受他不能启齿的心意。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对他的亲近总有着一层看不见的隔阂,而自己,也始终看不到那个最最真实的张杰。


已经等了这么多年,还是不能取代许智伟在他心里的位置,也不知道还要再等多久,他才能等到一个完全坦诚的张杰。何炅第一次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对感情执着不已的人。


“炅哥,炅哥?”很少看到失神的何炅,张杰腾出一只整理衣服的手,在他面前挥动了两下,“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啊,没有,就是有点累”,何炅暗暗自己真的是魔怔了,和一个离张杰几千公里远,一年才能见几次面的人较劲做什么,说到底还是自己近水楼台。“谢星特意设计的领子,你又给弄乱了,别折腾了,我给你弄。”这样想着,何炅的心情反而好了起来,温水煮青蛙,总有一天张杰会学会对他放下无谓的戒心。


谢星推门进来的时候,就刚好看到张杰微微倾身靠在何炅身上,而何炅则不知道在做什么,在他的胸前捣鼓着。

“你们俩这是上演什么禁断戏码呢,注意下场合可以吗?”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吃谁的醋,谢星忍不住开口打破了和谐的氛围,对何炅说道,“你不是说来上海有工作要谈,怎么也有空跑到这里来了?”


“工作完了,顺便来探班你们俩”,何炅侧身把谢星拉到自己旁边,“赶紧给小杰弄弄领子,这么花哨的东西我们俩整理半天也没弄好。”


“你来看谢谢星星就直说,可别带上我”,张杰笑着开口,“不带这么拉人躺枪的,一会儿谢星吃醋了下狠手,我没衣服台怎么办。”


“这样已经可以了,别再弄了”,谢星和何炅对视一眼,然后神色无常的伸手替张杰抚平了锁骨处的衬衫褶皱,又弯腰替他再次确认了袖扣和戴好,“别开玩笑了,我的大明星,你该去候场了,红毯摆拍记得造型拗帅一点。”


把张杰交还到刘军杰手里,谢星再回到休息室,诧异的看到何炅还坐在沙发上,“你怎么还在,你的小杰已经上台了。”

“我们谈谈,”何炅放下手机,一脸正色。

“谈什么?我以为我们很好?”谢星不以为意的问,他和何炅都对两个人的关系心照不宣,不算没有感情,但是也不是什么两情相悦的浪漫事,还能有什么好谈的。


“我看到照片了”,何炅眉宇间带着说不出的疲倦,“演唱会的那张照片。”

“你做的太明显了,他会察觉的。”

































评论 ( 6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helS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