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Shang

脑洞,坑,想什么写什么

小少爷也是阅历丰富呢

小少爷黑历史引发的脑洞

这只是一个段子,正文还在码【如果我码的出来的话.......



焗牛蛙生菜鱼:参加同学Party喝太多,到现在还觉得头疼。昨晚在Muse2终于见到了音乐剧那边的小少爷@哔哔和尴尬又胖了 ,人好nice又超会玩儿的,可惜闹的太high忘了合影QwQ。PS昨晚的刺身和生蚝真的太棒了!!!!!

12月7日 12:47 来自 生菜鱼的iPhone 6

收藏                  转发1                    评论6                     赞27


小少爷嫁我:嘤嘤嘤嘤,早知道小少爷会去,我昨晚也一起去了,才不要自己在琴房练声QAQ,你们下次还什么时候约啊!!!

今天 12:55

 

迷の助攻美小绿:卧槽,他不是周末才跟人出去生日趴么,怎么才过了两天又出去浪了......

今天 15:13

 

焗牛蛙生菜鱼:回复迷の助攻:不知道啊,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们组局,不过他昨天也没坐多久,酒都没喝,半路被人接走了。

今天16:14

 

焗牛蛙生菜鱼:回复小少爷嫁我:让你不去,下次叫上你,kiss cam人多才好玩。

今天 16:15

 

猫脸太萌了:竟然还kiss cam,你们是去了多少人,@钱钱钱钱钱钱钱 不谢。

今天17:50

 

安分守己的吃货:@迷の助攻美小绿 你不要再插刀了好!吗!@猫脸太萌了 叛徒你竟然告密!!!!!博主能不能把昨天kiss cam的照片私信给我,拜托啦。

今天 17:55

 

焗牛蛙生菜鱼:啊啊啊啊啊啊小!少!爷!约约约,啊不是,给给给!你怎么改名字了?

今天17:56

 


我是你女神阿飞啊:难怪老板昨天半夜加班到一半就走了,作王。//焗牛蛙生菜鱼:参加同学Party喝太多,到现在还觉得头疼。昨晚在Muse2终于见到了音乐剧那边的小少爷@哔哔和尴尬又胖了 ,人好nice又超会玩儿的,可惜闹的太high忘了合影QwQ。PS昨晚的刺身和生蚝真的太棒了!!!!

12月7日 19:20 来自iPhone 6 plus       

收藏                  转发1                   评论5                     赞15


胖达要吃红烧鱼:女神你够了%>_<%

58分钟前

 

我是你女神阿飞啊:回复胖达要吃红烧鱼:你把微博名改的这么哀怨也是醉了,这样总会让我忍不住多想的,不过为什么你还有时间发微博?

55分钟前

 

钱钱钱钱钱钱钱:回复我是你女神阿飞啊:尴尬最近不听话,我明天要在家教育它,明天不去公司了

54分钟前

 

我是你女神阿飞啊回复钱钱钱钱钱钱钱:老板!!!你下手轻点!!!

53分钟前

 

胖达要吃红烧鱼:飞姐!女神!帮我报警啊啊啊啊!

10分钟前

 


西瓜也有春天:难怪今天老板没来上班,我仿佛get到了华点//我是你女神阿飞啊:怪不得老板昨天半夜加班到一半就走了,作王。//焗牛蛙生菜鱼:参加同学Party喝太多,到现在还觉得头疼。昨晚在Muse2终于见到了音乐剧那边的小少爷@哔哔是不是又胖了 ,人好nice又超会玩儿的,可惜闹的太high忘了合影QwQ。PS昨晚的刺身和生蚝真的太棒了!!!!

12月8日 10:21 来自 超级助理的iPhone 6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被大老板从酒吧里被拉出来的时候,小少爷心里暗暗松了口气。5D Mapping 和虚拟环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舒适,太多不认识的人和意味不那么单纯的kiss cam更是无聊到极致。

而被人带走,看起来总比自己半路告辞要好得多,毕竟不那么有损于自己夜店咖小少爷的形象。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似乎也没有那么美妙。

刚硬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观感,低音炮鼓噪着不知名的音乐,隔屏被升起,偌大的车厢里没有人说话,只有桃木吧台上的酒杯微不可查的抖动,小少爷目不转睛的盯着其中几乎看不出起伏的液体,觉得自己也要在这个低压的环境里颤抖了起来。


熬不过压抑的氛围,小少爷觉得自己要担负起打破沉默的重任。

“希仔说你今晚要在公司通宵。”

“你怎么到这边来了,不用再回公司了吗?”

“事情都办完了吗?”

“你有没有吃晚饭?”

“.....现在是凌晨一点,吃哪个时区的晚饭。”

沉默了几秒,一直垂头工作的人终于吝啬的给了他半张被帽檐挡住的侧脸,和一句没什么语调的回应。小少爷颇为尴尬的咬咬嘴唇,不做声的盯了一会浑身散发着“闭嘴我现在不想理你的”的信号的人,识趣的不再说话,然后缩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静的摆弄起手机。

考虑到目前的气氛,他甚至没有忘记把手机调整成静音模式。


我家大老板好像生气了,怎么办QAQ

小少爷百无聊赖的的发了一条微博,坐在温暖却静谧的车厢里盘算着之后如何安抚心情不佳的老板。而此时车窗外正匆匆而过的灯火辉煌却摇曳,划过低垂的投影和斑驳的街道。

不眠的上海喧嚣依旧,隔绝在车窗外的世界,那里有被跌碎的梦想和被折辱的尊严,有支离破碎的爱情和疲于奔命的天真。

无奈和悲哀,在上海街头哀鸣着。

但这些都与他无关。

此时此刻,对于小少爷而言,没有比大老板正在生气更重要的事情了。


长久的沉默横亘在两个人中间,一路无话。直到车子开进大门,绕过正庭的喷泉和雕塑,精心打理的花园,平稳的停在别墅门口,惜字如金的大老板才舍得开口,嘱咐司机明早不用在楼下等他,明天不去公司。


小少爷惴惴不安跟的着老板下了车,心情复杂的目送车尾消失在通往地下车库的道路上,才一步三顿的进了别墅。

这厢小少爷犹犹豫豫的想开口解释,那边老板却放佛对他的迟疑和扭捏毫不知情,自顾自的把东西送到二楼主卧,然连外套都没有脱就准备出去。


“你去哪?”紧随在身后进屋的小少爷抓住老板的胳膊,人也转身抵住了门口,“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

大老板拍开抓着他的手,说要去书房把工作做完。

“什么时候下来?”小少爷有点惶恐,老板几乎没有过半夜把他自己扔在楼下,一个人去书房的时候。

“我要弄到很晚,今晚就住楼上了,你自己先睡吧。”听到大老板的回答,一路上的不安和忐忑都像开了闸一样翻涌出来,层层叠叠,小少爷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一样难受。


“你不要生气了。”小少爷摇摇他的手臂,开始施展起自己常用的那套手段。

“我没生气,你早点睡吧。”

“没生气的话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小少爷觉得自己委屈极了,他不过是跟同学一起去参加个party,大老板怎么至于这样生气,一路上不理他,现在又要扔他一个人在楼下。


老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真的没有生气,只是无能为力而已。

他不想让男孩跟别人握手拥抱,不想让乖巧听话的男孩变成浮躁的Party生物,他也不想每天工作时想着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又在任意卖弄魅力。他想把男孩绑在身边,关在他搭建的豪宅和丝笼里,让男孩只能对他一个人微笑和任性,只能信任他一个人,只能爱慕又畏惧的依赖他。

他想让男孩永远离不开他,这可怕又甜蜜的占有欲。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一字一句,如鲠在喉。

所以他只能说些不痛不痒的理由,干巴巴的,敷衍至极。

“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你半夜不回家就不知道打电话告诉我一声?”

“你周五有考试,下星期还有表演,就不能在家好好看书吗?你知不知道年底有多乱,一个人跑那么远去喝酒,要不是我去接你,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小少爷觉得自己大概是在酒吧喝多了,听到老板喋喋不休的质问,他突然觉得老板似乎比他还委屈,甚至还有点无奈。

但是小少爷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老板唠叨他的样子,那个时候的老板仍然瘦小,却让他觉得仿佛是这世上最可靠的人。

他穿越层层人海,在人潮涌动的街头,在空旷奢华的别墅,在嘈杂喧闹的酒吧,拥抱他,温暖他,把寥寥无几的耐心和温柔都给了他。

无时无刻不被爱意所包围,大概没有什么比这更珍贵了吧。


“我昨晚就跟你说过了,是你自己在看东西没有理我的。而且酒吧音乐那么吵,我当然听不见电话响。”小少爷搂住老板,下颔抵在老板头上,他似乎能感觉到包裹在厚重外套下的身体又瘦了一些,“我保证下次不会了,好不好。”

“起来,我今晚真的还有工作。”老板挣扎着要推开他,却被外套和缠在身上的手臂束缚的无法动作。

“不要,”小少爷变本加厉的弯下腰,把整个上半身都压在老板身上,“你明天都不去公司,能有什么事情这么着急做,你不要骗我。”

“你快点起来,重死了。”大老板感觉自己已经听到了腰椎骨节发出的尖叫,正哀嚎控诉着小少爷最近直线上升的体重。

“那你答应我不要生气了。”小少爷侧过头在他耳畔磨蹭,干燥却柔软的嘴唇在老板脖颈间来回逡巡,“我知道错了,答应我嘛。”


就像小少爷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被老板唠叨一样,老板也耻于承认,他向来很享受小少爷的撒娇。

“知道错了,你就是这样认错的。”大老板费劲推开他,“认错该有的态度呢?”

…….难道要我指天发誓绝不再犯否则灯灭人灭嘛?小少爷心里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讨好的问道,“那我把手机里最近一起出去的人的电话都删掉?“

”神经病。“大老板嗤笑,”你以后还打算跟所有人断绝往来吗?那你还不如亲我一下。“

小少爷稍稍领会了一下老板的话,比小动物还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危机似乎就这么过去了,于是乖巧的闭上眼睛,送上自己的亲吻。恩,大老板的嘴唇还是那么凉,医生说是常年劳累心血两亏,要好好保养。

不如明天煲个汤给他好了,小少爷一边心不在焉的厮磨着老板的嘴唇和下颔,一边寻思着明天的安排。


就像这篇烂尾的文一样,这也是个烂尾的亲吻。

不专心的小少爷被老板打发去睡觉,而老板则开着床头灯继续自己亟需解决的工作。


老板心里清楚,一个吻只能粉饰太平,小少爷还太年轻,年轻到还没有机会遇见到足够的诱惑。

他如今能做的,不过是把人绑在身边,喜欢和爱,都抵不过习惯。

老板还在耐心的等待,等着小少爷习惯他的拥抱,习惯他的亲吻,习惯他的占有。

等着小少爷再也离不开他。

这是时间的力量,老板知道。

终有一日。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RachelShang | Powered by LOFTER